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师生座谈会及认捐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65

7月14日上午,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师生座谈会及认捐仪式。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在钟楼广场,举行了校友认捐树木仪式,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与校友代表杜建为认捐树木揭牌,并为校友颁发认捐证书。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与校友代表杜建为认捐树木挂牌,随后大家在钟楼广场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学院的领导、老师与2004级信管专业回校毕业生亲切交流,回顾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回顾04级毕业生的在校成长历程,畅谈校友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为校友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希望加强学院与各毕业生之间的交流。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十年前的校园轶事,十年后的感慨感言,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时间流逝,学校和学生都在发展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对母校和恩师的牵挂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