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上海、连云港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66

11月7日至10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征一行2人,赴上海、江苏连云港拓展实习就业基地,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11月7日下午,李新征一行来到中南集团,与江苏中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韩颖围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韩颖详细介绍了江苏中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情况,并对学院2011级校友马旭等人入职后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培养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11月8日上午,在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付及培训总监黄克华代表公司对李新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运行体系和人才需求等。李新征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专业设置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期待进一步深入合作。随后,考察组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对公司的文化产品、办公环境、组织结构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本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入职后的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

11月10日上午,李新征一行在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车间、药物研究院等现场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集团规划、发展历程和品牌产品等,希望双方能在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深入推进。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了解,扩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推动了就业与实习工作的融合,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为全面拓展实习就业一体化渠道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