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十年 感恩母校——我院公管专业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215

天下为公,卫戍健康;致敬十年,感恩母校!5月2日下午,阳光和煦、春风拂面,美丽的滨医校园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首届本科生——2007级13名校友荣归母校,为母校捐赠毕业十周年纪念石。院长曹高芳,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及相关教师、在校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和捐赠仪式。    

曹高芳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特别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校友是学院坚定的支持者、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校友们坚强的后盾;请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在事业发展中续创佳绩。校友们深情回忆了昔日在滨医的求学时光与经历,真情感激母校的教育培育,交流了个人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忘初心、扎实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曹高芳和校友代表赵亚林共同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7级毕业生捐赠石揭幕。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为母校感到欣喜与自豪。 

十年弹指一挥间,有志青年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为中流砥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期待下一个十年,母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