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67

4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上,赵美春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全面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三是要强化机遇意识,勇于改革创新,结合岗位实际,查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讨论通过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还对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申报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工作、五一假期期间疫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