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张中文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3

416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学校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增强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院师生从胶东革命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营养。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要坚持统筹谋划,力促学习教育走细走心。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