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承办的山东省医学院校 大学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25


42日,2021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在我校烟台校区落下帷幕。大赛分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四个模块,其中来自山东省6所院校的24名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选手,采用站点式的比赛方式进行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柯亚敏、赵一慢、翟志杰、倪雪四名同学组成的滨州医学院代表队、山东大学代表队、潍坊医学院代表队荣获预防医学专业模块团体一等奖,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代表队、青岛大学代表队、济宁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赵一慢,柯亚敏,柯亚敏、翟志杰分别在卫生处理、公共卫生理论知识、数据分析单项赛中荣获金奖;柯亚敏,翟志杰,翟志杰、倪雪,赵一慢、倪雪分别在临床基本技能、个体防护、公共卫生理论知识、数据分析单项赛中荣获银奖。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我院参与承办了预防医学模块的比赛。比赛展示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风采、增进了山东省医学院校间的友谊,我院从中获得了承办专业技能竞赛的宝贵经验,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山东”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