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92

3月1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部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是学院一切工作的保证,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压紧防控意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校园安全责任,明确分工、完善机制,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推动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严格风险管控,突出学院安全重点工作和高风险点,严格执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安全监管等措施,将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力度,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大学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