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部署开学前后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06

3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曹高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滨州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和学校2021年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开学前后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细化措施、强化防控。要坚持慎始如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心服务师生,确保扎实到位。二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认真思考,明确方向。要立足于全国、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特别是公共卫生、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趋势及学校“升博升大”的要求,明确自身优势、短板及努力方向。四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发扬“三牛精神”,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全院上下齐心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