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89

3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对学生开学及本年度学团工作思路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征主持。

赵美春在会议中指出,新学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节点,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的新形势,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格局。

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有序、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学生工作,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凸显亮点创特色。继续凝练总结“三特一品”育人品牌,深入推进精准思政;三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院“12456”学生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四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断提升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李新征对新学期学团工作做了部署,围绕学生返校、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等做了具体安排。参会人员针对新学期将会遇到的有关问题做了交流。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推动了我院学工队伍适应新常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