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25日上午,学院邀请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李东升教授作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院长曹高芳支持主持报告会,副院长孔杨及相关教师听取报告。

李东升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国家级项目申报与评审的丰富经验,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区别切入,对为什么要申报基金项目、申请书需要达到的标准等进行了讲解。随后以自己的申报书为例,从选题、立体依据、研究对象、研究框架、研究计划、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就如何撰写,避免哪些误区都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报告会后,李东生结合与会教师的项目个人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

李东升,山东工商学院教授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博士生导师。2011年以来连续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5项。2012年以来首位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项。近年来在《经济学家》、《改革》、《中国行政管理》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首位出版学术著作3部,参编著作、教材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