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71

113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结合实际、历史结合现实、国内结合国际的高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开阔视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领会重点和创新点,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科学谋划,应对新机遇和挑战。把握面临的形势变化,强化风险意识和机遇意识,科学谋划,增强能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做好年度总结,制定好计划,聚焦破解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高内生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不断提升生存力,树牢底线思维,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学院发展的韧劲和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