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雪”奋战,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57

严寒大雪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历经一场大雪之后,校园里结了厚厚的冰,湿滑的道路给师生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为了加强劳动教育,弘扬大学生在校园建设中的主人翁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元旦假日期间,学院学生党员与“共建卫来”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共同开展“在校爱校护校”的志愿除雪活动。

 

 

 

下午两点,所有志愿者在旧教学楼门前集合完毕,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分工行动起来。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团结协作奋力将冰雪铲除,在活动中感受快乐。

 

 

 

建设美丽校园是每一名大学生的责任,除雪活动是同学们践行劳动教育的一个良好途径和契机。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广大同学的主人翁精神,提高志愿者的奉献与服务意识,为学校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