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抗疫校友为学生成长成才把脉支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72

12月19日,我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五期校友讲坛,本期讲坛邀请到2012级校友、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肖传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及2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肖传浩校友首先对大学期间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自己关心和指导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他围绕“如何拥有高质量大学生活”和“考研就业”两个话题,以生动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充实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议同学们要制定明确的大学生涯规划,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培养自身的团结协作能力、执行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他鼓励大家要珍惜时光、脚踏实地,成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奋勇前进的青年人。

 

 

 

肖传浩,中共党员,2012级统计学专业校友,现就职于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组综合协调小组,参与统筹协调与后勤保障工作。在校期间任班级班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等职务,多次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级项目6项,3次赴缅甸开展项目评估工作,发表论文共7篇。